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在支付宝存500万,每天能拿多少钱?网友:不用上班,我养你啊!

  2004年,支付宝“横空出世”,让银行开始慌了;2013年,余额宝“强势来袭”,让银行大呼要命,时至今日,银行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虽然马云说过,银行不改变,我们就改变银行,但如今看来,即使马云不推出“支付宝”,在未来也会有其他的支付软件来与银行做竞争,互联网时代来临后,总会出现新的支付软件与银行同台PK,这是大势所趋。

  而除了支付宝,微信现在在支付领域也“混”得风生水起,根据二季度数据,支付宝的移动支付领域所占市场份额为56%,微信所占市场份额为37%,虽然微信比起支付宝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我们不能忽略支付宝的起步时间早这一因素,两者现在都拥有超过10亿用户庞大规模,支付宝却因为产品更加丰富,比如“花呗”、“借呗”,还有前段时间的“余额佳”等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且利率也相对较高,很多用户都会将资金存到支付宝中,用来赚取收益和消费。但总的来看,余额宝仍然是支付宝的“金字招牌”。

  2013年6月的时候余额宝的年收益高达6%,随后就开始了下降,直到今日,余额宝的万份收益为0.6044,7日年化收益率为2.2620%,我们1万元存到余额宝,一天可以得到利息0.6044,那么我们如果有500万的话 ,那么一天可以得到利息302.2元,一年的话利息就是108,792元,一年的利息收入已经超过了10万元,这还是在余额宝现在收益率比较低的情况,如果后期余额宝的收益开始提高,那么我们必然能够获得更高的收益。

  不过,就是这些利息,也已经超过了身边月薪5000的朋友,他们年收入才有6万多一点,而月薪5000,已经超过了大多数人的月薪,三四线城市月薪3000元的工作岗位比比皆是,并且还会出现一个职位多人竞争的局面,今年的经济形式并不乐观,在这种情况下,竞争比从前会更加激烈。

  当然,拥有500万只是个假设,大多数家庭的财产都压在房子上边,哪里还有闲钱存在余额宝呢?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我国负债群体中60%的家庭负债都是“因房欠债”,所以大多数家庭在有了500万的存款后,都会先去买房,然后再慢慢还剩下的房贷。

  不过,人还是要有目标的,“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攒足500万固然困难,但是我们可以先攒到10万,再用10万元实现“钱生钱”,到最后我们就离500万的目标越来越近,正如巴菲特所说,人生的第一个100万是最困难的,我们以此类推,照着自己的计划和目标坚持努力,终有一天,我们会实现自己不上班的梦想,“躺着赚钱”将会成为现实。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在支付宝存500万,每天能拿多少钱?网友:不用上班,我养你啊!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