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忆立坊”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新春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海峡头条携手福建省电视台邀请全省优质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忆立坊”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入围贺岁企业名单。同时,贺岁视频在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黄金时段播出。

厦门忆立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做脑力训练的公司,在国内是权威的学法训练基地,提供超级记忆、思维导图、快速阅读、专注力和魔方特训等课程。同时,课程受到诸多公立学校的欢迎,培养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

忆立坊希望学生能将知识学以致用。多年来,忆立坊教育帮助众多学生掌握高效的记忆方法、解题思维、阅读等多方面的能力。在提升能力的同时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他们更主动、更高效学习,从而助孩子成绩步步高升!

张志旭是厦门市忆立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他从大学开始接触记忆法,从那时起对记忆法非常感兴趣,通过不断地学习、训练、总结,在2016年的时候获得世界运动理事会颁发的“国际一级裁判”证书。之后便在重庆、武汉、香港、马来西亚等全球各地讲学、当裁判,并获得了全球各地脑力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和不计其数的荣誉。学有所成的他,成为一名官方认证记忆大师、世界记忆大师教练,曾经培养学员晋级“6+1”决赛,更培养出了世界记忆冠军——曹钧雷。

培养出世界记忆冠军后,他认为要帮助更多孩子成就他们的梦想,便一直致力于教育教学工作,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员。巫子扬是宁德五中的一名学生,在张志旭的指导下,参加2015年全国高考,高考进步百名并取得全校第一的好成绩!2016年张志旭先后在厦门市埭头小学、厦门市梧侣学校任教,多年来一直深受学生的喜爱与欢迎。

张老师也一直相信学习有方法、记忆有方法,高效学习法使得学习事半功倍,效率提升百倍。现在,张志旭已是一位在记忆学领域颇有研究的知名记忆学专家。

在张志旭的带领下,记忆俱乐部获得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授权,成为亚洲学生记忆锦标赛授权福建省承办方、亚洲学生记忆锦标赛指定选手训练基地、ICA授权的魔方段位考级点,更被评为中国脑力训练行业优选品牌。

未来,忆立坊也将不忘初心地坚持走下去。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将有效提高忆立坊的品牌影响力,助其挺进全国市场!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忆立坊”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新春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