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支付宝能开 3 个花呗了,额度会翻倍吗?

「花呗什么时候给我提额?」

越临近双 11,这样的诉求越多,如果你没有被双 11 临时额度砸中,现在还有另一种方式可以曲线提额,因为,支付宝支持开多个花呗了。

准确来说,应该是支付宝取消了同一身份证号只能开一个花呗的限制,允许同一身份证号绑定的多个支付宝账号分别开通花呗,最多可开 3 个。

听起来跟在同一家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差不多,但重点在于,这些花呗的额度是独立的,比如 A 账户是 5000,B、C 账户各 500,那么总共可用的花呗额度为 6000,是不是等于变相提额?

怎么操作?很简单,注册新的支付宝账号即可,不过别想着薅支付宝新户羊毛,同一身份证的新账号等同于老用户。在新账号中打开花呗,点击开通,完成人脸识别认证即可。

新旧账户的额度差距,我差的是这 500 块吗!?

然而,如果你指望通过账户多开给花呗大幅提额,我劝你不要抱太大希望,因为实测下来新账户的花呗额度通常只有 500 左右,卡圈戏称额度 500 的信用卡为「买菜卡」,500 额度的花呗也可以说是「买菜额度」了,别笑,现在猪肉很贵的,500 块真买不了多少。

几个注意事项:

  1. 不同账户的花呗账单需单独还款,暂不支持账单合并,或跨账户还款;

  2. 花呗账户出现逾期欠款,将影响本人名下其他花呗的使用;

  3. 今后可能支持不同花呗账户之间的额度分配与回收。

最后说一个关于花呗账期的技巧。

我们知道,在天猫、淘宝、飞猪上使用花呗付款时,是买家收货后才入账的,双 11 期间飞猪很多酒店房券、度假产品等需要提前预约或二次确认的商品,用花呗付款就非常合适,比如半年、一年内可用的旅游套餐,卖家是在你预约使用后才会发货,那么你完全可以用花呗先囤下来,出去浪完了才还款,用不掉就无条件退款,在我看来这是花呗强于信用卡的最大优点了,比什么花呗月卡、电影月票之类的小恩小惠强多了。不过可能也是因为花呗这个特点,有些旅游产品并不支持花呗。

但说一千道一万,账单还款还是逃不掉。

题图自:nerdwallet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支付宝能开 3 个花呗了,额度会翻倍吗?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