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际资讯 » 正文

小米亮相GMIC大会 ,应用商店全球分发量累计突破2000亿

7月26日-28日在广州参加了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大会汇聚全球近百位顶尖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超过600位演讲嘉宾在近20场会议上进行分享,对时下热门的科学技术及产业发展进行交流。

小米

伴随着手机设备的覆盖,小米海外互联网业务飞速拓展,目前核心业务涵盖了工具、内容、金融、电商和投资等。2018年第四季度,小米海外互联网收入同比增长1,295.6%。

小米海外应用商店是小米海外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产品之一。据小米应用商店全球业务负责人李林表示,截止到2019年4月,小米应用商店全球分发量累计突破2000亿,主要来自中国、印度、印尼、俄罗斯、西班牙4个国家,欧洲、东南亚、独联体等地区正在积极拓展中。

截止到2019年6月,小米应用商店地区DAU已接近1000万,凭借高效的系统级用户触达能力、本地化的运营策略,以及多元化的应用推荐方式,实现与去年相比DAU翻倍。

2019年,小米应用商店致力打造全球开发者生态,持续帮助开发者获取海量优质用户。上,李林首次介绍了海外应用商店的 “海鸥计划”。该计划是海外开发者专属扶持计划,会为开发者提供价值1亿人民币免费资源,基于用户认知、交互、转化和留存对开发者进行全链条多元化赋能。

针对海外游戏开发者,小米将对其提供包括游戏推广、支付及变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希望未来2年内实现和游戏开发者分成达6亿人民币

最后,李林还分享了小米海外的广告服务,包括预装和在线广告。基于海外自建的广告平台Mi Ads,在小米海外全媒体矩阵上,通过海量数据洞察实现精准营销。

就在不久前,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9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小米集团首次登榜。作为一家世界500强的全球化国际公司,小米很早就开始布局海外,各大主力业务线增长迅猛。小米应用商店是互联网业务重要一环,突破2000亿的累计分发量也凸显了其庞大且活跃的用户基础,这些都是未来小米提升互联网营收的一大金矿。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小米亮相GMIC大会 ,应用商店全球分发量累计突破2000亿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