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仰能教育祝你圆梦世界名校 个性化定制,全程无忧

近年来,随着留学热度的不断攀升,留学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成为众多留学生及其家长的首选渠道。然而,这些机构并非尽善尽美,存在一些问题。有些留学机构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可能会夸大自己的办学实力、录取率以及学生的成功案例。这种追求利益最大化的行为往往导致学生的实际需求和利益被忽略。另外,有些留学机构在对待学生的签约和费用方面过于关注,而对学生的实际需求、教育规划和留学咨询的全面性缺乏足够重视。因此,学生及其家长在选择留学机构时应该谨慎选择,选择具有良好声誉和有专业资质的留学机构。


澜大教育集团仰能国际项目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学生解决语言提分、专业选择、背景提升、学校选择、申请保障、签证办理、国外接机安置、课业辅导等问题。

仰能教育致力于提高“走国际教育路线”学生的语言能力,同时助力他们形成严谨、理性的批判性思维模式,在出国留学之前就能有意识地培养学生们掌握国外学习所需的核心技能和素养。


十余年积蕴,口碑成就。澜大教育集团始终秉承追求价值、服务热情、品质卓越的发展初心,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强劲的研发能力为更多中国学生的国际教育之路保驾护航。经过10余年的发展,我们在国内声名斐然,目前已经由近10家分中心在为社会各界服务。通过与各国教育机构的联系与合作,已帮助众多中国学生前往十几个国家留学。

仰能教育的优势包括以下几点:

1. 精英师资团队:由中外教育精英组成的师资团队,实施小班互动式教学,为学生提供优质、专业的教育服务。

2. 全方位管理:采用“双班主任制”,即学术班主任和行政班主任双重管理,全面有效管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障学生的教育质量和安全。

3. 升学顾问指导:与海外大学直接对接,并由顶级名校如牛津、剑桥、耶鲁、哈佛等大学的招生官、评审官亲自辅导,为学生提供全面、权威的升学指导。

4. 个性化量身定制:根据学生的特点,针对中国学生的弱势进行强化教学,更加符合国内学生的学习特点,帮助学生顺利过渡到海外大学的学习生活,并确保其成功录取。

5. 全程零负担:学生将纳入我们设定的录取保障计划,保障被海外大学直接录取,无需担心繁琐的申请流程和复杂的签证办理等问题。

6. 全流程跟踪服务:从入学培训开始,升学顾问将为学生提供一对一服务,涵盖全面的语言提升、专业选择、背景提升、学校选择、申请保障、签证办理、国外接机安置、课业辅导等专业服务。

仰能教育具备精英师资团队、全方位管理、升学顾问指导、个性化量身定制、全程零负担等优势,是学生选择留学的理想之选。选择就意味着捷径 信赖就注定会成功。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仰能教育祝你圆梦世界名校 个性化定制,全程无忧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