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广州十大画室都有哪些画室入选排行榜?选对广州画室看排名吗?

 

2024届集训马上要开始集训了,相信很多同学正在挑选画室的问题上伤透了脑筋。因为开始集训之后同学们就要先放弃文化课程,在画室一直待到联考甚至校考结束。广州作为广美的所在地,每年都有很多外省的美术生来广州选画室,大家基本都会先在网上了解一些关于广州画室的信息,出来最多的就是广州十大画室排名等关键词,但我们发现每篇文章的排名都不同,那么广州十大画室到底有哪些画室呢?广州画室排名对于选对画室有哪些意义呢?


广州十大画室排名


广州一尚画室


一尚画室创办于1995年,目前是广东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办学时间最长的专业艺术培训机构,到目前为止已经专注美术教育长达28年,学校环境优美、设备齐全、师资雄厚、成绩突出,实行封闭式管理,人称“美术培训界的黄埔军校”!在成绩方面,一尚画室已经连续十一年出状元,成绩卓越,其中2019届广美校考合格证斩获199张(数量位居全国第一),2020届广东联考成绩再续往年辉煌(重本线230分以上614人)!!一尚画室目前只有海珠区校区,同学们考察画室的时候千万别搞错了,有些校区以前都是和一尚画室合作的,现在都已经分家了,这点大家一定要切记!



广州更高画室


更高画室2009年创办,坐落于广州海珠区,邻靠广州大学城、国际生物岛。占地面积有一万多平方米, 360度无死角监控的美术培训中心,校区内设有食堂、超市、篮球场、学生阅览区、休息区、后花园等配套设施。更高画室的班型比较多样化,有校长火箭班、定制班、名师班、精品班等不同班型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



广东清华园画室


广州大学城清华园画室是广州专做精品小班的高端画室,是广州老字号品牌画室,也是第一间获准入驻广州大学城的合法美术培训机构。教师水平与教学环境在广州画室中是名列前茅,是广州画室目前师资较优秀,环境较优质的画室。



当然不光有以上三家画室,还有广州树华画室、卓月画室、度岸画室、江山艺术培训学校、战国画室、画中画画室、寒阳画室等十大画室,老师我就不在这一一介绍了,最重要的还是同学自己的选择,排名对于选画室只能作为参考,同学们不能完全相信排名!选对广州画室切记要看画室的成绩、师资、管理、环境这几个要素,还有一点就是要实地考察!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广州十大画室都有哪些画室入选排行榜?选对广州画室看排名吗?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