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株式会社和陽日本語学院:留学漫漫路,梦想在实现

留学是提高外语能力,开拓职业发展视野,增长专业知识的重要途径,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前往日本留学,旨在更好的提升自我,增强个人成长和自信心,而留学不可或缺的就是学习和掌握其留学所在国的语言能力,为此很多人都选择通过日本语言学校申请,不仅可以提高语言能力、也是对自己未来规划不可缺少的步骤。

学校的选择是实现梦想的起点

“不管是在中国还是日本,上市公司旗下的学校都非常少的,和陽日本語学院则是東証prime上市集团株式会社SPRIX旗下的专业日本培训学校,SPRIX从事教育行业25年了” 在说起帮助自己提升日语能力的学校时,顺利被东京大学录取的和陽毕业生吴同学骄傲地说道:”要想真正提升自己的日语水平和表达能力,顺利到留学日本,择校是非常重要的,学校有中国籍老师会跟我们沟通交流,了解我们的需求一起努力帮助我们完成升学,一直以来,学校把帮助我们提高日语能力和升学指导作为教学目标,感谢和陽日本语学院帮助我顺利实现了留学梦想!”

温暖的环境是学习路上的港湾

同样作为和陽日本語学院毕业生的张同学,来到日本时只是日语初级水平,入学经过系统性的学习后,同时拿到了三个学校的offer,分别是女子美术大学、日本大学艺术部以及东京工艺大学艺术学部。说起在和陽日本语学院的学习生活,张同学说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温暖,她说:“来日本后最大的感受是接触的人变得丰富了,生活也有了新鲜感。在学校下课后和同学在学校附近的下北泽逛街,是我在升学准备期间最开心的事。学校的事务所老师都很好,有问题都能够帮我及时解决,他们不仅帮我解决学习上的问题,还帮我适应在日本的生活。非常感谢老师们,给了我许多帮助。”

专业的教学模式是成功的重要基石

来日本四个月的时间,就顺利考上早稻田大学商学研究科的柳同学说:“我想要感谢和陽,加强了我的语感,为我每天提供长时间的日语输出环境。尤其是面试模拟练习的部分,不仅会对我的面试底稿进行专门指导和修改,而且还会提供模拟练习,适应面试环境。我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语校放学后,我在其他场景下进行日语对话的时候语调的把握和舒畅的流畅性都有提高。毕竟语言的使用还是要靠不断交流练习才能够提升的。而且平日的练习也给我在正式面试的时候,遇到没有准备的随机性问题时的回答奠定了基础、提供了底气。”

被早稻田大学和神户大学同时合格录取的唐同学在日本求学的经验,对于想要前往日本留学的同学们来说,也是有着一定的指导和启发作用的,唐同学也给大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第一,不要畏惧失败,要有敢于挑战和不放弃的决心,在报考多个学校的时候可能会有失败的情况,千万不要灰心,更不要怀疑自己,失败的时候要好好分析一下自己的答题思路和复习节奏,看看是不是复习的重点和思路有问题。考学的过程很漫长,要不断的反思自己,通过失败调整自己的学习计划,一定要坚持,坚持就能够胜利。和陽日本语学院毕业时我顺利合格了早稻田大学和神户大学的商学研究科,希望我的考学经验能够给你们带来帮助。”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株式会社和陽日本語学院:留学漫漫路,梦想在实现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