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香港城市大学MBA招生倒计时,速进!

如何在极速变化的时代潮流中,精准定位自我,开启人生新程,很多职场中高层人士选择利用这个时间进修MBA,完成更深层次的自我提升。

近日,香港城市大学2022年MBA课程招生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无论从院校软实力、硬实力、MBA选修方向上看,香港城市大学都是值得期待的MBA院校。



值得期待的香港城市大学MBA课程

1.走进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享誉国际,20多年来孕育了不少推动香港、亚太区乃至全球经济发展的商界精英。城大商学院获AACSB及EQUIS国际认证,并在多个世界排名位列前茅。

城大校园位于香港市区中心九龙塘,四通八达。地理优势及贴近融会中西文化的商业环境是吸引各地学员报读的原因之一。

2.香港城市大学MBA课程最全解读

课程目标:

香港城大 MBA 一直致力培育未来商界领袖,鼓励各界专业人才持续自我增值,追寻学习梦想,时刻保持充分准备应对挑战。城大MBA讲求打破界限,课程先是打破地域的距离,内容着重培养国际视野,课程内容涵盖香港、亚太以至国际间的商业知识研习。

课程亮点:

①搭建人脉→链接资源

课程内通过城大工商管理尖端论坛SHARP Forum,为学生搭建人脉平台,通过亲自筹办论坛拓宽社交边际。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城大MBA学生面对疫情反复的挑战下成功筹办了6场论坛,并获得不少香港政商界领军人物支持。今年首次以“持续发展未来”为主题进行一连4个论坛。首场针对“可持续性金融” 的论坛已于4月初圆满举行,透过不同平台与25100+ 观众作实时在线交流。其余三个重点讨论“衣”、 “食”、“行”三大生活范畴的绿色论坛将于5月底至6月初隆重登场。

②企业、政府、海外名校多维合作

港城大MBA与不同企业及政府机构合作,提供不同类型的企业参观工作坊,直面最真实的商业生态与英美著名大学合作举办创业工作坊,让学生感受创投文化;及全球品牌管理研习课程,让学生参与公司项目为品牌战略建议。独特的体验式教学方式,是城大MBA课程设置中的一大亮点,让学生能够将理论知识在实战中融会贯通,成就具有全面能力的优质人才。

③弹性上课模式

按照香港政府的社交距离指引及疫情情况,城大MBA弹性安排上课模式让学生学业不受阻延,在本地开展不同的体验式学习及在线混合课。

3.多远就业,崭露头角!

城大 MBA 的职业发展团队,也一直在与本地和国际公司合作,协助学生物色合适的就业机会,大部分学生在毕业后三个月就获offer,获聘的知名企业包括亚马逊公司(Amazon)、中国移动、德勤、汇丰银行、渣打银行、腾讯等,亦有些毕业生成功创业,当上企业家。

关于城大MBA

在项目主任江伟裕教授(Prof. Kevin Chiang)带领下,城大 MBA 一直秉持「We are SHARP」的理念,讲求精益求精,并凭着卓越的软实力(Software)、先进的硬件设施(Hardware)、强大的校友网络(Alumni),以吸引全球杰出人才(Recruitment),并帮助他们提升技能、累积经验和扩展人脉,全方位促进学生的职业发展(Placement),推动学生在事业方面更上一层楼。

与前进的人并肩,才不会被时代落下。机会稍纵即逝,不囿于现状,跳出当前才能转换赛道,在港城大MBA,你将与优秀者同行,与精英对话,与时代共鸣。携手港城大MBA,预见辉煌的事业新程。



当遇到职场天花板而无法突破时,不妨先从改变自己开始。何时该放手,何时该升级,破局的关键在于思维的突破,携手城大MBA,在多元文化里培养有前瞻性的国际思维,启发无限想象的精彩未来。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香港城市大学MBA招生倒计时,速进!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