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尤米学——全球留学生的国际在线教育平台升级服务2.0来袭

尤米学(英文:Umistudy),以分享海外碎片化知识、经验与价值观为使命创立的全球性实时互动辅导型的学习平台。已服务全球的留学生8000+,用户群体为全球各高校的海外初高中生与大学以上阶段的出国留学生,涵盖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德国、新西兰、意大利、中国香港等国家地区。

尤米学为全球出国的留学生提供国外全学科内容的课后辅导Tutorial、课程巩固、知识讲解、考试突击、论文指导等相关出国后的学术培优服务。针对不同留学生的学习方式及专业难点情况,将经过全球招聘审核的Tutor与平台独有优质资源结合起来,长期为平台用户持续性的提供连续性但碎片化的在线辅导。采用1对1的互动辅导、课后回顾与平台辅助方式,帮助出国后的留学生利用母语与外语相结合的方式,提高理解本土教学知识的能力,尽快更好的融入到本土高校的学习进度。

尤米学本着让每位用户享受到平台专业贴心的服务,一直在不断为平台功能进行优化升级。

目前,用户在尤米学平台不仅可以自行通过任意相关的关键词检索相关高校、专业信息之外,经过迭代优化后的全球Tutor板块也已上线新增Tutor标签展示,将Tutor授课方式及性格态度以标签形式开放展示,为Tutor与用户提供更好的信息筛选条件。

用户除了通过标签信息来筛选心仪Tutor,还可随时随地查看Tutor个人资料及相关试讲视频等综合能力信息,将选择Tutor的权利全权交至用户手中。

不仅如此,尤米学还将全球招聘审核的Tutor状态做出细化分类。为保证Tutor具有较好的专业水平和一定的接单能力,摒弃传统且主观意识的平台审核结果,为避免流失优质Tutor,决定通过已认证、未认证和待认证的状态区别说明,对外展示尤米学Tutor的多样性和平台包容性。尤米学将作为重点审核Tutor教育背景、专业水平及授课能力的平台,确保Tutor资料真实性与专业水平达到可辅导水平,期望用户在享受平台服务的过程中不仅能够解决当前问题之外,同时获取Tutor经验,提高学习效率,为后续独立学习奠定稳固基础。

在浏览选择Tutor过程中,如心仪Tutor暂未得到平台认证或有相关课件期望提前确认沟通相关辅导事宜,平台支持用户即时与遍布全球各地的Tutor随时进行视频/语音/文字沟通,为用户和Tutor真正创造开放性的平台。

尤米学也在持续不断将全球优秀的Tutor聚集在一起,让更多的知识输出者真正实现自身的知识价值,让全球知识在尤米学平台实现价值的体现,并让线上与线下的学习更加顺畅。

此次尤米学平台升级迭代,重点围绕着平台开放化运营,目的为用户与Tutor提供更多选择及操作空间。不仅Tutor板块做了全面升级迭代,家长、同学最关心的课时套餐更是开放尤米学用户自行浏览购买。

无论是单课时购买,还是选择优惠力度较大的课时套餐,均可使用人民币支付,或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外币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和渠道,更加贴合大众不同的支付习惯,不断创造更多便捷服务,鼓励支持完成自助式消费。

尤米学,体现知识的价值,平台定位目标并非任何形式的传统辅导机构或平台,我们立志于为全球出国的留学生提供更完善的国际在线教育平台服务。在不断的努力下,尤米学平台已逐渐进入了平台精细化运营时代。我们希望更多人通过尤米学接触不一样的知识,了解不一样的世界。

尤米学—体现知识的价值

https://www.umistudy.com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尤米学——全球留学生的国际在线教育平台升级服务2.0来袭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