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如果拥有上千个RPA数字员工,该怎样管理?UiBot助手给你答案

  眼下,RPA市场高速增长,RPA的价值正在不断被挖掘。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这种可以优化流程、快速高效自动执行日常任务的软件机器人在企业降本增效方面会带来诸多益处。

  伴随企业业务需求的不断扩展,应用RPA的范围也在逐渐扩大。企业所拥有的RPA机器人数量也将逐渐增多。在日常工作中,机器人管理员该如何高效、便捷管理与监控手下数量众多的“数字员工”,也成为了企业需要面对的问题。

  UiBot助手,则可以完美解决企业便捷管理RPA机器人的痛点。

  什么是UiBot助手?

  UiBot助手,是由RPA+AI行业领导者来也科技,旗下一站式软件机器人SaaS平台UB Store,打造的移动端RPA助手产品,旨在赋能企业RPA“监控+运维+移动端”,助力企业“数字员工”发挥更强作用,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作为移动端RPA助手产品,企业管理人员可通过UiBot助手,随时随地监控、管理RPA机器人的运行状态。其适用于3类用户:入驻UB Store的开发者、在UB Store下载或定制过机器人的客户以及MiniBot客户;监控范围包括UB Store和MiniBot上的RPA机器人。

  UiBot助手拥有6大核心功能,助力企业优化RPA机器人的管理。1.实时监控: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机器人的工作状态,高效便捷。2.远程控制:移动端即可操控(启动/停止)机器人的运行状态。3.运行记录:机器人运行时长显示、结果反馈、异常诊断全程记录。4.统计分析:机器人全运行流程分析,每日数据一目了然。5.通知管理:每个机器人的通知状态可独立设置,轻松管理。6.智能反馈:智能化推送机器人运行状况通知,支持微信推送。

  通过6大核心功能的加持,让企业监控RPA机器人变得更轻松、快捷。

  UiBot助手如何解决企业RPA机器人管理难题?

  在服务客户的实践中,UB Store发现很多客户想要了解RPA机器人的运行情况和统计数据,只能通过电脑(PC端)才能看到。如果是RPA机器人数量特别多的情况下,这样的操作,对于那些想要实时查看“数字员工”工作状态的RPA应用者而言,着实不便。

  UB Store的客户“一盏灯”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他们是如何解决的?

  一盏灯,主营图书网络零售以及部分线下实体店的运营。疫情期间,客服、运营人手不足,人力成本上涨。而电商运营中的商品、订单、营销、售后、物流等环节,常会涉及到大量重复且易出错的操作,耗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

  针对一盏灯降本增效的需求,UB Store从电商运营的5大场景切入,为一盏灯定制了详细的电商RPA解决方案(包括商品上下架、订单抓取、网店管家数据录入、催好评、异常包裹上报机器人在内的近80个RPA机器人)。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展,一盏灯又增购了一大批RPA机器人。为了更好地发挥RPA数字员工的作用,公司为此专门开辟了一块区域,确立了“数字员工办公室”计划,无论是夜晚还是周末,机器人都可以工作。

  数字员工代替了公司近4成的人力,节省了大量成本。公司负责人还将这些数字员工投屏上墙,机器人“上班”在做什么、哪个机器人出问题,第一时间即可知晓。

  然而,这样也存在一个问题,即固定地点的投屏会限制员工(机器人管理员)对数字员工的管理与监控。比如:

  夜晚下班回家,想随时查看机器人的运行数据、结果反馈,怎么看?周末休息不在公司,想要远程控制机器人的运行状态,怎么办?想知道数字员工为企业节约了多少成本、提高了多少效率,这些数据怎么快速统计?如何高效、便捷管控手下数量众多的数字员工?

  在此之前,想要了解RPA机器人的运行情况和统计数据,只能通过电脑(PC端)才能看到,更别提远程控制了。而这样操作,也为这些数字员工的管理者带来了不少麻烦。

  这一系列问题,都指向一个解决办法:将随时随地管理、监控机器人的能力限定在移动终端上,比如手机。而这样的工具,早已实现。它就是移动端RPA机器人监控平台——UiBot助手!

  RPA机器人管理如此轻松

  现在,有了UiBot助手,一盏灯的机器人管理员就可以在手机端,直接查看RPA机器人的工作情况和相关数据,远程控制(启动/停止)机器人的运行状态。

  在UiBot助手上,每个机器人的通知状态是可独立设置的,所以即便有上百个机器人,也可以轻松应对。

  通过UiBot助手,一盏灯“数字员工办公室”中机器人的监控与管理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与高效。

  这就是随时随地、高效管理大量RPA数字员工的诀窍。

  让RPA软件机器人惠及更多企业

  作为目前国内RPA行业一站式办公自动化(RPA+AI)服务与交易平台,UB Store将原本被视为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工具的RPA+AI技术轻量化、快捷化、低成本化。

  秉承“让机器人助力每一个人”的使命,UB Store坚持将RPA+AI工具的普及率做到极致,让更多的企业及员工都能享受RPA+AI带来的便利与高效。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一方面,UB Store将RPA+AI轻量化,通过“缩短RPA落地周期,平民的定价策略,快速交付快速上手”降低自动办公机器人应用门槛,迅速扩大用户覆盖面,也让更多的人认知到RPA+AI背后巨大的市场需求。

  另一方面,通过定制化服务,打造“千人千面”的RPA+AI解决方案,UB Store助力企业完成业务流程中需要自动化的部分,给不同的部门降本增效,为高效的人机协作提供更多保障。

  随着RPA功能日益完善以及自动化场景的增多,未来RPA完全有能力成为像Word、PPT、Excel那样的日常必备办公工具。UiBot助手则可帮助人们更加方便、安全、高效的管理RPA“数字员工”,真正实现RPA的智慧化管理。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如果拥有上千个RPA数字员工,该怎样管理?UiBot助手给你答案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