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门票免费!现代与未来教育展重磅开启!——诚邀加盟商参展

61-3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2021MEC教育大会,以“力量之源”为主题,汇聚百余位演讲嘉宾,包括学术专家、教育领袖、实战专家、龙头机构、知名教育品牌等业界大咖共同探讨教培行业未来的发展路径,全方位解构“两会”后教培行业的发展趋势,整合平台资源,积众力集众智,“六力”齐发,爆发推动行业新发展的源动力。

大会为期三天两晚,分为1场主论坛 6大平行分论坛 70+主题课程,包含政策解读、团队打造、教学管理、运营增长、薪酬股权、家庭教育、素质教育。全程干货,精彩纷呈!

【同期展会】

现代与未来教育产业博览会由现代教育集团、大山教育集团、三陶教育联合主办,“现代与未来”承办。以“资源共享,教育无界”为办展理念,旨在汇聚培训教育领域的教育专家与企业领袖,共同分享教育的趋势、实践与经验,更好地应对未来挑战,打造教育现代化、信息化、产业化发展,在全国范围内搭建教育产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展会涵盖早幼教、K12、招生营销、教学管控、创新产品、家校服务、素质教育、硬件及配套设施等众多领域。

【大会亮点】

大会融合教育峰会、主题论坛、专业展览、成果展示于一体,全力打造高规格、高品质的会议与展览。

整个大会创新“1+6+X”论坛模式,深知识、强针对、重落地引领趋势,发掘行业热点,充分发挥聚合作用,全方位协同优秀教育平台及软件商、内容提供商、技术设备服务商等尖端教育产品,为全国教培院校提供和展示最尖端的解决方案及信息化设备,搭建专业的沟通、合作、交流平台。

展出面积为10000平方米,优质展商100余家,专业观众100000人次,参会校长3000余位。平均每日长达12小时的超长展览时间,一对一互动体验,极大限度满足参展商与学校的个性化需求。

【惊喜呈现

◎ 福利相送

组委会将在展会期间联合项目展商合力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福利惊喜让人应接不暇。

◎ 万张门票免费送

限时开放展会参观门票,提前预约,就能免费领取。

◎ 寻图夺宝

你观展,我送礼,现场千元礼品免费送!

【评选活动】

同期举办“教育影响力|2021MEC 教育盛典”评选活动,将从模范教育企业、领军教育品牌、匠心教育人物等多维度进行评选,旨在弘扬正能量;鼓励新晋学校,在全新的领域里开疆拓土;鼓励行业内的领军人物,与同行分享经验,让更多校长受益;鼓励教育培训机构,勇攀高峰、做大做强。

【评选时间】

2021年5月1日-26日18︰00点

【评选范围】

面向全国所有有担当、有情怀的中国教培业教育人物和机构,以及支持促进培训教育发展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技术服务商、品牌服务商,符合条件的教培机构均可参加。

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https://www.mec2109.com/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门票免费!现代与未来教育展重磅开启!——诚邀加盟商参展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