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青少年AI机器人赛道决赛即将开幕!

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青少年AI机器人赛道,我们来了!

备受期待的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青少年AI机器人赛道决赛,将于4月25日-26日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登录厅正式开幕!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424/e584616170162fba7d9360b4b48adca9.png

本次大赛是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福州市教育局共同协办的专业赛事。届时,来自全省各市的晋级选手,将在决赛场上一战高雄。

经过为期数月的紧张筹备,青少年AI机器人赛道历经了线上报名、联盟分组、线上选拔,初审评选流程后,终于将在4月25日至26日进入决赛阶段。为了给大众实时呈现青少年人工智能机器人比赛的决赛盛宴,我们将采用线上图文直播的方式,实时直播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链接地址:https://gallery.vphotos.cn/vphotosgallery/index.html?vphotowechatid=533D7B70FBC32ECD4B2EAAEDFB4B7F0D#/cover

决赛分为人工智能机器人比赛和创意编程搭建比赛两大赛题,分别通过设置预赛与决赛、线上初选与路演展示活动、大赛颁奖等重要环节,汇聚不同参赛战队以及创意作品,为参赛选手提供深入交流学习的平台和创新的视角、思路。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为参赛选手、裁判员、参与者提供一个专业的、开放的合作平台。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424/66a816625849b77accd314b4ceb7cbb0.png

为了提供一个专业的赛事平台和高水平的竞技舞台,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青少年AI机器人赛道,自启动以来就始终以普及人工智能教育,培育未来科技人才为宗旨,以创造、协作、快乐、分享为精神理念,通过有趣、有挑战性的比赛,引导青少年系统学习STEAM教育知识,并将这些学科知识运用到现实生活中,主动探索和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参赛者的沟通能力、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激发青少年对于创造的热爱。

青少年AI机器人赛道即将迎来决赛时刻,我们再次向您发出诚挚邀请,期待您到现场,与我们一起见证青少年的澎湃活力!


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青少年AI机器人赛道决赛即将开赛!


比赛项目:人工智能机器人比赛、创意编程搭建比赛


大赛时间:2021年4月25日-26日


比赛地点: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登录厅


关于场区规划、报名渠道、观展时间、交通方式、入场须知等全面观展信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具体信息请查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wjCjx7HKcQ1A-7D9bEASA


注:峰会期间场馆周围将有交通管制,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并按现场实际标识在指定位置上下车。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青少年AI机器人赛道决赛即将开幕!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