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优象集团正式收购中国早教之父品牌冯式早教!

  一个好的研究成果,需要实现产品化才能得到普及。一个好的早教理论,需要薪火传承才能普惠大众。冯式早教,著名的中国当代早教之父冯德全教授研发创办的早教品牌。冯式早教的科学早教理念:从0岁方案到早教革命,再到近几年提出的“根系教育”无不是轰动整个中国早教学术界。

  冯教授在40余年的早教研究中,曾获得国家科委、光明日报、联合国、社会学家费孝通、教育家于光远、著名科学家钱学森、日本著名企业家早教家井深大等权威机构和名人的高度认可和推荐。冯德全教授的冯式早教,已成为中国当代最标杆的早教理论体系。

  2021年3月12日,在植树节之日,国内文创巨头集团优象集团董事长肖雄亮先生带领公司骨干,前往已86岁高龄的冯教授家中进行访谈,交流冯式早教的核心理念,薪火传承冯德全教授40余年早教研究。

  最后,冯德全教授再次签署优象集团收购冯式早教的战略合作书。冯教授表示,希望冯式早教在优象集团的带领下不忘冯式早教的初心,在优象集团的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营销实力下,冯式早教的早教理念能实现产品化、普及化,让广大家庭更便捷、更轻松,获取到冯式早教的早教精髓,帮助培养下一代。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优象集团正式收购中国早教之父品牌冯式早教!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