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对话杭州惠立学校第一位学术奖学金获得者

  杭州惠立学校秉持“惠贤育能,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融汇东西方教育理念的精华,培养学生的多元智能并使其得到全面发展,使其成为具有积极、慎思、独立、个性和包容等惠立特质和国际视野的未来公民。秉承这一理念,杭州惠立学校现已全面启动奖学金计划,以表彰学术成绩突出且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杭州会里学校学校特意邀请了该校第一位学术奖学金获得者Carson来分享他的经历。

  Q1. 请你介绍一下自己

  我是Carson,现就读于杭州惠立学校初中部七年级。我已经在杭州惠立学校读书两年多了,很享受这里的双语环境。我尤其喜欢在闲暇时间练架子鼓,感受动感的节拍在体内跳动。我总是笑着面对困难,用积极的心态让自己更加自信。

  Q2. 你是否积极参加学校或社群的活动呢?

  当然啦。在学校的校园活动中,我一直都是摇滚乐队的鼓手,与乐队其他成员携手合作,有参与过许多场精彩的表演。此外,我还参加了Donkin老师的皮划艇课,曾在校园附近的湖上练习。我很喜欢这项运动,为了强化皮划艇技能,我还加入了一个专业的皮划艇俱乐部,利用周末的时间进行练习。我已经体验了不同类型的皮划艇项目,通过比赛更增强了我的自信。

  Q3.作为杭州惠立学校的第一位获得学术奖学金的学生,你如何看待这项荣誉?

  我在六年级申请这项奖学金的时候,只是单纯地想在学校管理团队老师面前展示自己的能力,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真的能获奖。所以当我得知自己申请成功时,我太惊喜了。这项荣誉在让我感到自豪和成就感的同时,也时刻提醒着我要肩负起第一位学术奖学金获得者的责任和义务,提醒着我要时刻注意言行,尊重他人,精益求精,积极为惠立大家庭做贡献。

  Q4.你有钦佩的人吗?谁是你的榜样?

  我的榜样是史蒂夫·乔布斯先生。我敬仰的不仅是乔布斯先生的智慧,而是他对待生活的方式,那就是一如既往的坚持。乔布斯先生生前最后几年深受癌症病痛的折磨,但即便是在因病而寝食难安、行走困难的时刻,他依然与员工一同尽心尽力地工作,为创造出最时尚、功能齐全的iPad平板电脑而发光发热。最后,那款汇集了乔布斯先生心血的iPad影响了世界各地60%的人。从乔布斯先生身上,我学到了百折不挠的精神。

  Q5.你对自己八年后的未来有什么想法吗?

  八年后的我会在大学深造,我可能会去美国。到时候,我会主修经济学,可能在为促进社区金融改革而进行调研和案例研究。我坚信,经济学是关于人性和世界的学科,是我非常感兴趣的一门学科。当然了,我还会继续演奏架子鼓,这是我的爱好;我也会继续练习水上运动,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

  惠灵顿杭州校区叔蘋奖学金

  州惠立学校学术奖学金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对话杭州惠立学校第一位学术奖学金获得者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