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欢迎加入杭州惠立幼儿园

  杭州惠立幼儿园,老师们坚持每个孩子都应享受用心准备、充满乐趣的全人教育。作为早期教育的践行者,身处不同情境时,老师们时常需要扮演不同角色,承担多重的教育责任。众所周知,每个儿童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在与孩子共同的学习探索旅程中,杭州惠立幼儿园秉持自己的教育理念,并结合各种有意义的教育方式,为每个个体的成长发展需求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以儿童实际发展需求为基石,杭州惠立幼儿园将教育框架及相关支持与其需求相联系,在教育实践中不断反思与评估自我,以保障惠立教育实践和儿童发展的持续深入。

  杭州惠立幼儿园期待这样的教育者能加入惠立团队:理解协作与构建有意义关系的重要性,并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自身专业发展水平并坚持以“儿童”为本的教育理念。期待与更多有共同愿景的优秀教育者,用自己积极的能量与智慧、丰富经验与对于早期教育的热爱,发现自我,携手在早期教育的领域彼此共同进步。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欢迎加入杭州惠立幼儿园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