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国家教育部正式公布:逸马《1+X:连锁特许经营管理等级证书》

  国家教育部正式公布:逸马《1+X:连锁特许经营管理等级证书》

图片2.png

  各有关单位:为进一步做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根据有关工作安排,2020年6月,我所授权发布了《关于招募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的公告》。经过专家遴选、公示、核查企业信用和涉税信息、复核等程序后,提请国务院职业教育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审议,确定270家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的355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可以参与1+X证书制度第四批试点。现受权发布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

  请入围名单的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在院校开展“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等要求,立即启动相关工作,为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全面开展第四批试点工作打好基础。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

  2020年12月31日

部分名单如下:

  逸马集团入围名单的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将加强对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的支持、指导和监督。

  2020年12月31日,逸马产教融合作为1+X证书制度试点培训评价组织及《连锁特许经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已正式发布。

 逸马产教融合携手高校共建产业学院是我们深化产教融合的落脚点:

  逸马产教融合中心重点工作内容包括开发连锁特许经营教材、搭建线上学习及考试平台、聚焦以智慧连锁经营为代表的新型现代服务业,携手全国院校结合区域特色,制定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方案。

  逸马集团深耕于连锁产业逾17年,精心雕琢的智慧连锁产业学院致力于依托一个专业辐射全校师生,共同推进产业与教育的深度融合;面向整个社会,为退伍军人、社会再就业人士创造精进学习的平台、提供灵活多样的就业渠道。

 此外,我们积极国家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为高校学生提供系统的创业课程及高质量的连锁加盟经营项目,提高学生的创业成功率。

  同时为企业提供人才培养孵化,深入全国高等院校及职业院校提前植入连锁经营培训与实操课程,积极探索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模式,建设连锁经营管理人才链,构建连锁企业核心岗位人才需求与学校高端人才培养的精准对接平台,促进教育和连锁产业联动发展。

  以及提供招商加盟创业项目对接,将会员企业所拥有的商标、商号、产品、专利和专有技术、经营模式等以特许经营合同的形式授予初创学生,并设有专家团队协助、指导创业学生的经营活动,同时助力企业实现规模扩张。

  还有科技成果转化,协助对接合作院校将前沿科技成果对接到实体企业,让科技成果落地实现市场化运作,全力推动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可以带来经济效益的生产力,实现技术创新生态闭环,深挖企业护城河。

  最后,连锁产业科技项目共同研发,共建产业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机构、科技园区、创新园区、协助企业消化国内外创新资源,加强引进、吸收、再创新。

  逸马集团作为连锁产业服务平台,其产教融合板块将继续深耕,为逸马中联汇会员等优秀连锁企业,为现代服务业、零售业的领先品牌持续源源不断提供专业的连锁人才,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成就连锁霸业,成为领袖品牌!并且持续引领产业发展,为社会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与创业项目,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国家教育部正式公布:逸马《1+X:连锁特许经营管理等级证书》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