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贝教育在沪举办新品发布会 发布多款新品

    9月16日,爱贝教育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多款新品。



    帮助孩子们身临其境学习英语口语的全情景会话课程Life Talk Plus;基于BAR模型的定制化营销解决方案平台——“爱贝爱客宝”;专为STEM教学所设计的教学平台——“爱贝迪尤里卡课堂”。
    此外,爱贝英语品牌也再次升级,发布全新Slogan:“你心中的梦想,你身边的爱贝”!
    发布会上爱贝教育市场发展负责人介绍,自2020年起,爱贝将重点打造多品牌、多项目、多课程的一站式高端教育综合体,培养孩子与未来世界对话的能力。



    据悉,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也是疫情后,爱贝教育最正式最全面的回归,而这次回归,不仅带来了新产品,新课程,新规划,目标重燃2020第四季度。更想以实际的行动告诉大家,2020也是爱贝收获的一年。别让灾难定义你的2020,让奋斗定义2020。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爱贝教育在沪举办新品发布会 发布多款新品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