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走进北京爱迪学校校园,竟与一众艺术作品惊喜邂逅

走进北京爱迪学校校园,竟与一众艺术作品惊喜邂逅


冬日那匆匆一别,不曾想,再见,竟在葱茏的夏。


当你再次走进校园,竟与一众艺术作品惊喜邂逅,与家校共度的难忘时光顿时重现。

这份精心筹划的“重逢大礼”,别开生面又意味深长,仿佛看到每个“爱迪人”心手相牵。

除却回味与感动,一份坚定从容在同学们心中悄然升腾,瞬间便拥有了迎接更大挑战的勇气。


开学前夕,爱迪学校根据北京市教委的要求部署,制定了系统完善的师生防疫工作体系和应急处理方案,还将师生在疫情期间创作的200余幅“抗疫”作品精心布置成艺术区,与同学们一起在重返校园的第一刻,回顾这段家校心心相印、携手共度难关的特殊时光。


抗疫作品展


这些感人至深的艺术作品,或讴歌伟大的一线“逆行者”,或表达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学生们用自律和担当为作品赋予了令人动容的力量。


“返校不‘疫’, 欢迎回家”作品展将于5月10日、11日盛大呈现,一幅幅作品记录下同学们的心路历程,相信也会引起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


返校演练

延期开学期间,爱迪学校严格实施封闭管理,在全体教职员工完成居家或集中隔离、并全部通过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后,于5月6日召开防疫工作培训大会,确保每位教职员工日常工作的严谨和规范。


5月8日,爱迪学校组织教职员工模拟演练了学生返校的全部流程。学生进校需佩戴口罩,间隔1米有序排队,并逐一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询健康状况。若发现异常症状的学生,学校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日常规范


爱迪学校已在校园、教室、食堂、宿舍及办公区域内张贴日常防疫规范,例如每日测量体温、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7步洗手法、室内定时通风等,将防疫工作落实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每时每刻决不放松。


乌云散去的天边透出光亮,校园又将飘扬起书声琅琅,这沉寂了一冬的难忘过往,早已沉淀成你我心中,足以迎面一切的力量。


这一天终于到了,同学们,欢迎回家!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走进北京爱迪学校校园,竟与一众艺术作品惊喜邂逅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