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瑞记燕窝”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互动合作伙伴

海峡头条携手福建省电视台邀请全省优质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瑞记燕窝”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入围贺岁企业名单。同时,贺岁视频在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黄金时段播出。

 

图片1.png


春节过后,瑞记燕窝不忘初心,迅速投入工作当中。瑞记燕窝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公司在印尼全世界80% 燕窝来源地有自己的燕窝屋和加工厂,全手工制作,漂白无添加药剂,孕妇都可放心食用,中国及澳洲均有代理。

图片2.png

每位工人都有多年的工作经验,穿戴整洁挑毛讲究食品卫生。瑞记燕窝根据种类可分为干挑盏,特级盏、三角盏、大燕条、中燕条、碎燕等。价格从高到低)

图片3.png


燕窝适合人群:

【女士】--------燕窝中含有丰富的细胞分裂激素与表皮生长因子和水溶性蛋白,女性常食燕窝能保养肌肤,使肌肤滋润、光滑、富有弹性。

【男士】--------《本草纲目》称燕窝“能使金水相生,肾气上滋于肺而胃气亦得以安,食品中直最驯良者”。因此它具有润肺、益气、补脾等功效,长期食用可使人精神饱满、精力充沛,更能增加体力和体能。

【孕妇】--------在新加坡有80%以上的孕妇食用燕窝以确保未来的宝宝更健康。

【儿童】--------燕窝中独有的燕窝酸可促进大脑神经的信息传递速度,提高常规的吸收与消化能力,抵抗病菌。

【长者】--------老年人通常肠胃不好,身体虚弱,或有骨质疏松、关节炎等现象。吃燕窝可补中益气,延缓衰老。

自食、送礼佳品,配有多种包装,可供选择。

图片4.png


未来瑞记燕窝将不改初心,坚持全手工制作,不漂白不添加药剂一直向前!坚持做“良善”的传播者。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将有效提高“瑞记燕窝”的品牌影响力,助其挺进全国市场!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瑞记燕窝”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互动合作伙伴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