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践行国家新基建战略,新鸥鹏集团荣获第十七届(2020)蓝筹年会“蓝筹企业”荣誉

  践行国家新基建战略,新鸥鹏集团荣获第十七届(2020)蓝筹年会“蓝筹企业”荣誉

  2020年4月29日,由经观新闻、《经济观察报》、经济观察网主办的“第十七届(2020)蓝筹年会”在云端召开。本届年会以“精进、精益、精致”为主题,关注中国经济及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探讨房地产企业如何重新定位,在自救和创新中实现行业的稳健持续?如何在巨变中,通过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数字化运营来提高企业效率?

  践行国家新基建战略,新鸥鹏集团荣获第十七届(2020)蓝筹年会“蓝筹企业”荣誉

  本届蓝筹年会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所教授、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先生从中国经济潜能增长以及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云端分享。云端现场, 中国人民大学国发院城市更新研究中心主任秦虹主任则从整个当前房地产行业的风险及考验提出了对于未来发展的建议,房地产行业未来需要整个提升投资力、产品力和营销力等。

  本次第十七届(2020)蓝筹年会上,依据绩优、创新、稳定,从主客观方面给予企业以评价,发布了主榜荣誉企业名单60家,综合品牌力企业12家等。旨在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此次年会上,新鸥鹏集团——斩获第十七届蓝筹年会“蓝筹企业”奖项。新鸥鹏集团发轫于1993年成立的重庆大学校办企业,2005年改制重组为民营的新鸥鹏集团。新鸥鹏集团始终坚守教育初心,目前拥有2所大学、13所中小学、31所幼儿园、学多多教育MALL、多个教育城和中国云教育产业园、国际教育文化产业园、国际人才港, 历经27载发展成为了从教育家到教育+的知名企业。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践行国家新基建战略,新鸥鹏集团荣获第十七届(2020)蓝筹年会“蓝筹企业”荣誉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