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九个抗疫故事] 鲱鱼宝宝与万千家庭在一起

2020年初的疫情来势汹汹,一群平凡人化身战士,为了守护千万家庭的幸福,创造了许多故事。

鲱鱼宝宝和其他品牌一样,都在努力尽到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1.

这两张照片来自于鲱鱼宝宝社交能力早教的创始人钟铃老师,在疫情期的深夜2点,她依然在为早教事业努力着。

不是凌晨4点钟的洛杉矶,却感受着凌晨2点上海街道的清冷。

就在疫情期间的情人节,她在工作时说:一生只做一件事——早教。

2.

这是一位鲱鱼宝宝的会员家长,这是准备去战斗的一张照片。她本可以在家里陪着孩子,等待疫情结束,可她毅然选择进入这片战场,这是一份医生责任和荣耀!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她不仅是逆行的医护工作者,那背后的字迹更代表了信任鲱鱼宝宝早教的万千家长们。

3.

有一群人,她们极少出现在公众面前,那就是鲱鱼宝宝研发部的老师们。我们现在看到的每一篇线上【益智学习】系列内容,都是他们不分昼夜坚持的战果。

4.

这是鲱鱼宝宝老师们的战场。

为了一个安静的环境,“机智”的她们,选择了在这些地方奋斗。

没有谁家能将空调武装到卫生间。寒风刺骨,她们坚守着信念,忍受各种辛劳,心系着的是所有家庭。

5.

第一次直播的时候,大家手忙脚乱,反复测试。谁都没有想到,自己会有一天变身成“主播”。老师说:这是我们应有的担当。

6.

连续30天的坚守作战,战友“负伤”牵动人心,

那条来自凌晨04:28的回复,是鲱鱼宝宝的老师们立下的宣言。

7.

不断的线上连线会议,所有的人都是战斗准备状态。

所有人都只有一个目标,让孩子享受优质的早教!

8.

老师们也收到了最好的回复,所有的努力没有白费!

为每个家庭带去优质的早教服务。这!就是鲱鱼的承诺!

9.

这是在公司复工的伙伴,戴着口罩的大家面容上都是坚毅!

怕吗?

是有点怕的。

但是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总能给你勇气!

鲱鱼宝宝十四年默默耕耘,始终守护早教事业,与全天下的家庭在一起!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九个抗疫故事] 鲱鱼宝宝与万千家庭在一起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