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错过春天后,别再错过西山下的桃源盛境

  错过春天后,别再错过西山下的桃源盛境

  草木萌动,日暖熙和,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诉我们,北国之春又回来了。

  北京的春天,在老舍笔下是“清醒健康”的,在汪曾祺笔下是“万物可咬”、“可亲可爱”的,在我们俗世之人的印象中,是由故宫的杏花春雨、玉渊潭的樱花飞舞、潭柘寺的二乔玉兰组成的。

  往年里,时间走得太快,我们习惯了扎堆儿赏春,如此方可不负春意。

  而今年,推门时发现,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

  在我们心中,春天是所有美好的映射,于五感中无处不在。我们远眺青山、轻嗅花蕊、卧听春雨、对饮春茶,于自然风物的细微之处,打开与自然的联结,与真实的美好重逢。

  北京的春天如此引人怜惜,又是如此温和博爱,给予我们无尽的抚慰,让人恋恋难忘。

  五感之视觉:山姿如好女,柳色似烟尘

  在北京,投向天际线的目光大多会落在西山上。她像一弯玉臂,护佑着北京城;也像一抹青黛,画在了北京人的眉间心上。没有人会忘记西山在春日里的倩影,北京人的西山情结,在此时愈加强烈。

  五感之嗅觉:曲径通幽处,弄花香满衣

  既赏春怎可不沉浸。

  花香是春天最鲜明的代表。它无处不在,异彩纷呈。每一种花开,都先以香味告知。樱花香味淡雅,海棠香味妖娆,玉兰花色大而圣洁,香味也婉约清淡……误入繁花深处,才知何为“活色生香”。

  五感之听觉:坐听泠泠水,春风旧时波

  冬日里的寂静我们忍受了太久。

  自打春起,山光悦鸟性,细雨作微声。就连风过林稍时,都谱出了一曲春日小调。

  重新活跃起的溪流水系,在泠泠作响中放空了心中的郁卒与焦虑,叫醒了重新出发的雄心壮志。

  五感之味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生活中,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春日里,如大师般尝尽春味,才是要紧事。

  在厨房里,不论是从厨房小白进化为初代厨神,还是从灶台杀手成长为烧炭大师,只要下厨,总能收获快乐。毕竟,没有什么比食物更能通过双手获取,也没有什么比做饭更能得到如此踏实的确定感。

  五感之触觉:暖心迎春盛,邻里共春温

  春日的温暖让人走向室外,也让人与人再次相遇。这个开年如此不一般,让我们对人心暖意的向往更为鲜明。

  突如其来的疫情之下,唯有心声的触碰,方才能让我们共度时艰。

  燕西华府,与春天有个约会

  在北京,春天无处不在,但能在五感中尽情感受春天的桃源盛境,却少之又少。

  北京西山下的燕西华府,以40万平米的纯墅区,为赏春拓展出最宽广的舞台。

  观春最好近山。

  燕西华府邻800米秀峰千灵山,既可登山一览城中春色,又可于山间踏春之足迹;周边约9万平方公里北宫国家森林公园、800多公顷云岗国家森林公园、约80公顷鹰山国家森林公园环绕而生,层层绿意尽收眼底。

  听春最好近水。

  燕西华府邻6000亩碧波青龙湖而居:满湖碧色,水鸟轻掠而过;夹岸桃花,正蘸水而开,鸟鸣林语,鲜活动人。

  实景拍摄

  嗅春最好逢园。

  燕西华府墅区,园外山水相拥,园内盛境丰艳。高差9米的山体园林中,约0.6的超低容积率他处难寻。梅花、迎春、玉兰、海棠、李花、桃花、榴花、莲花、牡丹、菊花于四季次第开放,本土树种与远道而来的珍贵植株在园中共兴,香气馥郁,难以尽述。

  实景拍摄

  尝春最好家兴。

  燕西华府350-850㎡的联排、双拼、独栋,为三代同堂家族匠心规划,全套房设计,一层阔朗起居空间、地下一层亲子空间设计,让家人尽享天伦之乐。春日闲时,家人齐聚,尝春味,话世情,生活趣味唯此最为珍贵。

  实景拍摄

  触春最好人和。

  突如其来的疫情带来的不仅是生活不便,更是对社区物业的一场大考。疫情之下,燕西华府封闭式管理让业主真切细致地感受到了隔离不隔爱的温度。

  第一时间成立的物业疫情防控及应急工作组,是站在社区抗疫一线的指挥部,他们以平凡之躯诠释了责任与勇气的重量。

  为了将病毒隔离在家园之外,让美好生活留在家园之内,所有物业服务人员全岗停休,社区360°全面监控,24小时出入登记,全方位、零死角的园区清洁消杀,实时搜集分享防疫消毒最新消息及知识,为业主解决购物难题,联合线上医疗机构,开通免费义诊成了他们生活的主旋律。

  物业服务人员将温情与细心编织进日常,一年365天的陪伴里,他们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关爱着每一位业主。

  在非常时期,燕西物业人的责任与爱心,是最符合春天的触感。

  实景拍摄

  浪潮之后,生活渐渐复苏,而美好,一直都在。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错过春天后,别再错过西山下的桃源盛境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