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0.36,北京极小众的敏感数字

在不同的地方,时间的流速会不同。比如枯燥的会议总是时间冗长,而御汤山的日光,从为浅山镀上金边到悄然爬过窗棂,好像也只用一个愣神的时间。

时间的快慢,一定与生活密度相关。高密生活是的消耗,低密生活则是补给,如果工作时间注定是高密输出,那么回家,你需要一个真正低密的环境。

大部分人选择别墅,向往的正是低密度的生活。不被邻居干扰,不被遮挡采光,不会共用生活设施,不担心隐私安全,更不担心可能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这还仅是对低密居住的要求;

视野开阔,阳光充沛,绿意萦绕,鸟鸣莺啼,目之所及都是蓬勃的生机与自然的活力,才算得上低密的生活。要满足以上所有的苛刻条件,大概只有御汤山做得到。

【视频】

 

在地产的相关定义中,只有限高18米,容积率在1.5以下的独栋别墅,才能称之为“低密”,而御汤山的容积率竟做到了0.36。这意味着在1200亩的土地上,湖山林园才是主体,而独栋别墅更像是散落其间的珍珠,掩映于高大的乔木之间;这也意味着,每个生活在御汤山的人,都拥有一段专属于自己的林荫时光,一片专属于家人的步道夕阳。

如此美好时光,就藏在繁忙北京城中。御汤山,四环正北,世界浅山独栋区,不止是极致低密的独栋墅区,浅山大湖,万株成荫,更拥有同总价产品最大院落空间,栋栋现房,三月阳春,不如花点时间,来御汤山看看吧。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0.36,北京极小众的敏感数字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