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盛春新品换墅季|锦时春暖,邀繁花入院

春信:江南无所有 聊赠一枝春

4月初,疫情进入第四个月,被口罩闷住的不只是呼吸,还有心情。但在层层阻隔之外,春天横冲直撞到来了。周作人曾说:春天的美是官能的美,要直接领略,关门歌颂一无是处。

于是很多人迫不及待出门赏春了。据统计西湖再次开放的首个周末,就有5000人挤上断桥;武功山开放日,大量游客聚集景区,景区不得不限流,并关闭线下售票窗口。

需求被压抑之后释放与反弹来得太过迅猛,让人禁不住捏了一把汗。

且不说这时候出门是否安全,单说在京爬山收到一条“河北欢迎你”的短信,就足以让自己再度开始14天的隔离生涯。

既然出不了远门,就希望春天能够主动一点来到窗前。无论是金黄舒展的迎春,还是玉兰树圣洁优雅的花苞,足够让人心生喜悦

复苏:晓山清净 庭院花繁

北京西山下40万平米的燕西华府墅区,引山入园,邀春入院,湖山禅林铺展长卷气魄,以茂林修竹涂抹春色之妍丽,让春天丰美的幸福感得以磅礴而来。



西山一脉,是北京的灵性所在。这里山为筋骨水为眉眼,藏风得水林木丰茂,不同层次的春天在这里同时存在,不论是枝头第一春,还是人间四月始盛开的山寺桃花,都明媚足够肆意

一小院于西山下,可凭京西700米崇峰千灵山,一览京城神韵,漫谷中佛迹星罗;可访水域面积6000余亩的京西明珠青龙湖,在相当于颐和园、玉渊潭、北海及中南海等水体总和的水面上,游弋迎风,静心徜徉;亦可探索约9平方公里北宫国家森林公园、800多公顷云岗国家森林公园、约80公顷鹰山国家森林公园,在繁华城市间,尽享天然氧吧的畅快呼吸

待春光蔓延阶前,还可于燕西华府墅区10年时光雕琢下的丰茂园林中穿花拂柳而过,做一场玉兰、紫叶李、海棠、桃花、紫荆攒成馥郁芬芳美梦。



实景拍摄

恰逢春日晴好,还可赏4000平米中央水系的玲珑之美,在中央湖畔看浮云映湖镜。



实景拍摄

燕西华府墅区约0.6容积率,是时代罕有的馈赠,也是对城市间天地山水资源最霸道的占有。在全城卖一套少一套的别墅市场上,同时具备园外山水,园内盛境,又天地独享的纯别墅,成了最值得珍惜的藏品。

院开:独坐观 对而论道

好春光,应共赏。拓一方小院,备一壶酒,两盏茶,与故人两三,欣喜相见,方才不负春意。

燕西华府建筑面积350-470平米的阔景联排墅区,凭借高差9米山体错落布局,让每都各自精彩;58-108平米的南向院在改善南向视野、增加了南向主要居室私密性的同时,让院落利用率更高,让墅居生活更具尊崇感,也为赏春时节留有更为多样的视觉享受。



实景拍摄

地上两层、双首层、全套房、带阁楼的户型设计,将空间的魔法发挥至尽善尽美,层层皆有特色,生活舒适宜人。

盛春之时墅居推门见庭院花繁,院外可见园茂。燕西华府,以东方新品春日常在,将亲理春园,对饮春茶,共赏春景的乐趣,敬献每一位西山院落的主人。



实景拍摄

京西尽所有,独此一院春。春天的美好,总与你不期而遇。



扫描获取更多项目信息

咨询电话:010-8256 8877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盛春新品换墅季|锦时春暖,邀繁花入院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