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别人在赔钱,为何他稳赚丨成为UiBot Store推广员,解锁全新赚钱方式

谁都没有想到,2020年会以“全体禁闭”的方式开启。开年不顺,病毒“黑天鹅”引发了连锁反应,经济下行、业务收缩、裁员降薪……不仅让本就处于“寒冬期”的企业雪上加霜,我们每个人也难以独善其身。

然而,生活终将要继续下去。历史上,每一次危机中都蕴藏着意想不到的机会。关键是如何在充满迷雾的非常时期擦亮双眼、清醒自己。


图片1.png


疫情引爆职场危机,工薪阶层何去何从?

生活的意外总是让人猝不及防。或许在疫情来临之前,我们会觉得自己有一份安然无忧的工作,能够撑起整个家庭的所有开支。殊不知,疫情之后,我们过得比任何时候都要小心翼翼,甚至焦虑万分。

受疫情影响的企业遍布各行各业,为了生存,大小企业纷纷调整方向、缩减业务、轮岗轮休,甚至降薪裁员。我们担心自己成为那个“倒霉蛋”,因为降薪裁员这四个字潜藏的意味,远比其字面意思来的要更严苛、更现实。房贷车贷各种还款,老人赡养,子女教育,处处都要钱。

所以降薪裁员,成了我们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哪怕职场上任何闪失,我们也担当不起。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只有一份工作,而这份工作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唯一收入来源。

据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最新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工薪阶层的收支预期,70%的工薪阶层预计家庭收入将减少,37%的工薪阶层预计家庭支出将增加;而近六成工薪阶层手中的应急资金只能维持3个月以内的疫情前同等标准生活,仅两成可维持半年以上。


图片2.png


现在开启第二收入渠道还不晚

这次疫情,让我们看清,作为只有一份工作的工薪阶层的我们是多么被动。然而,太阳照常升起,生活还得继续。作为工薪阶层的我们,除了把本职工作做好之外,是时候该认真思考发展副业,开拓第二收入渠道了。

然而,受疫情影响,目前很多传统副业渠道盈利受损。最可怕的是,很多赚钱的“坑”也随之出现,谁都不想做被庄家待割的“韭菜”。所以,在这个时候找项目、找机会,一定要先保稳保底。其次就是要多关注新兴技术类的商机,这类项目通常会被资本看好,资金充足,并且一时半会不会“过时”。

那我们普通人,究竟到哪去找这样的机会?UiBot Store现在就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次机会。

成为UiBot Store推广员,即有机会领取高额收益。无需任何资金投入,解锁全新赚钱方式,开启职业新机会。


图片3.png


没背景、没资源、没资金,如何逆袭?

在科普何为UiBot Store之前,我们需要知道RPA+AI到底是什么。

AI就是人工智能的缩写,RPA则译为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二者结合,变成了一个能够帮我们日常办公的虚拟员工。当然,有一点大家要搞清楚,RPA+AI虚拟员工不是一个实体机器人,它是软件程序,就算办公,也是躲在电脑里。它的操作原理也好理解,主要就是代替我们进行鼠标、键盘的操作,实现数据录入与迁移的自动化,让我们日常办公更轻松、更高效。

UiBot Store是国内RPA+AI领军企业来也科技打造的一站式办公自动化服务平台,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RPA+AI SaaS交易平台。

通俗点说,它是一个RPA+AI虚拟员工的“人才市场”。在这里,任何企业或个人都可根据自身需求、痛点找到相应的虚拟员工(RPA+AI机器人),下载即用,有效提高现有办公效率。UiBot Store还提供定制化服务,可为用户打造专属的虚拟员工。

伴随UiBot Store推广员系统的重磅上线,我们也开启了2020年赚钱的新渠道。


图片4.png


2020年个人营收指南

那么,UiBot Store推广员和其他推广计划有何不同?

1、低门槛,零投入

不需要报名费、押金等任何资金投入,报名成功即可成为UiBot Store推广员。UiBot Store会免费为推广员提供推广资料包(产品简介、经典案例、演示视频等)。

2、提需求,就给钱

提供办公机器人需求场景就给钱!进入UiBot Store的推广员系统,提供办公机器人需求场景即有效线索(有效线索定义:录制办公场景工作演示视频30秒以上,提交给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即可获得100元线索费。

3、成单后,再抽成

推广员成功推荐其他人下单定制RPA+AI机器人并交付完成,即可获得该订单10%的分成。推的越多赚的越多。

4、带你推广,全程支持

不会技术不要紧,不懂产品销售没关系,UiBot Store全程带你玩!全套培训体系,外加专业团队帮你促单,只要你有商机线索,UiBot Store就能帮你转化为实打实的收益!


为什么要成为UiBot Store推广员?

1、平台优势。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RPA+AI SaaS交易平台。实力有保证。

2、产品优势。UiBot Store整合了优质RPA+AI机器人资源,覆盖财税、金融、物流、零售、电商、制造、人资、信息技术等行业领域,全行业自动办公机器人抢先体验。

3、技术优势。依托来也科技UiBot强大的开发者生态,完善的开发者社区,超千名工程师构筑坚强技术后盾。


是时候,该开启2020人生新计划了!这是一个在家就能办公的高薪工作,成为推广大神的绝佳时机。成为UiBot Store推广员,领取高额收益!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别人在赔钱,为何他稳赚丨成为UiBot Store推广员,解锁全新赚钱方式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