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秘觉”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新春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海峡头条携手福建省电视台邀请全省优质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秘觉”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入围贺岁企业名单。同时,贺岁视频在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黄金时段播出。

福州市秘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的深秋,总部位于福建省省会——福州市,浓郁的人文情怀、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食材资源以及一群吃货团队协作,培育了秘觉健康、多元的企业定位。

秘觉外卖是一家以互联网、手机客户端为依托,以提供川味特色美食为主营业务,借助于网络推广同时提供配送到家服务的连锁餐饮企业,品牌门店遍布福建、广东、浙江、重庆、湖北、江西等地。

公司设立食材供应中心,通过食材源头把控品质以及标准的出品体验,个性的配送服务,让“秘觉不仅温暖胃,更温暖人心”,秘觉在强调以产品为经营核心的同时,还不断巩固自身的经营理念,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服务消费者,回馈社会。

颜宇,2014年创办福州市秘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荣获业内外卖金牌讲师称号;同时也是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玛莎拉蒂福州区域形象大使。

在他的带领下,秘觉2018 年5 月,被福建省餐饮文化促进会评为“2017 年福建餐饮连锁100 强”企业;2018 年,福建省首届餐饮外卖大会,秘觉外卖获得了“福建省外卖销量巅峰品牌”;2018 年12 月,2018 年度福州饿了么星实力品牌榜TOP30、宵夜品类品牌榜TOP3;

2019 年度福州饿了么星实力品牌榜第二名、品牌榜宵夜场第一名;2020 年美团外卖最佳体验品牌奖。

秘觉坚持每一天品质永恒,服务如一,做这个行业上最好吃的外卖,让秘觉成为一般大众的社会厨房,并使健康外卖的观念深入人心。人们饥饿时第一个想到的不是家里的厨房而是秘觉外卖。这也正是对“饮食文化”及“健康饮食”趋势的顺应。

未来,秘觉也将不忘初心的坚持走下去,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将有效提高秘觉的品牌影响力,助其挺进全国市场!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秘觉”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新春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