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旗家卫浴”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新春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海峡头条携手福建省电视台邀请全省优质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旗家卫浴”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入围贺岁企业名单。届时,贺岁视频将在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黄金时段播出。

旗家卫浴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特区——福建厦门,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品牌卫浴企业,同时还是一家拥有专业生产经验和造型设计能力的厂家。旗家凭借一流的设计水准和一批高水平的技师,只为给消费者塑造出来一个温暖、舒适经典的卫浴空间。

旗家一直致力于产品搭配上的尽善尽美,令其在整体卫浴环境中体现出“简约而震憾”的美。因此旗家卫浴所关注的不再是简单的物质外壳,而是所承载的生活品质。同时旗家不断精益求精,使旗家产品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畅销国内外。

刘秋鑫是旗家卫浴的董事长,收录骄傲吉安人个人专访,在他的带领下旗家卫浴直营店入驻红星美凯龙、喜盈门等大型商圈。公司更是被评为全国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成为CCTV7展播品牌、中国优选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等。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旗家正全力以赴立足于卫浴行业,以更好的品质、更高的品味、更完善的售后服务,打造科技最先、品质最好、服务最佳的国际知名企业。

旗家卫浴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行业的发展作出更突出的贡献!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将有效提高旗家卫浴的品牌影响力,助其挺进全国市场!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旗家卫浴”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新春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