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TUTU卫浴:随心抽拉,扩大清洗范围,污垢无处可藏

有些男士洗头为了图方便,会打开洗手盆的水龙头直接就开洗。这些图方便的男士为了洗好头,需要迎合传统水龙头的固定流向,将头摆来摆去才能冲除头上的泡泡,这会导致卫浴使用感不佳,未能满足特殊的需求。

除了男士,很多女士也有其他未能满足的需求。家庭浴室清洁时,由于龙头的固定,洗漱台清洗麻烦,总要拿个脸盆装水才能开始搞卫生。而孩子也有自己的烦恼,由于个头小,洗手老是够不着洗手台,加个凳子勉强够着了,也要把手伸得老长老长的,久而久之,就不愿意洗手。

不少卫浴制造商开始意识到传统卫浴的不足,抓紧改进,生产了抽拉式水龙头,极力满足消费者的生活需求。

抽拉式水龙头出水柔和,60厘米的软管拉出来秒变花洒可用来洗头,灵活的软管360°随意冲洗洗漱台,从此浴室清洗不再需要端个脸盆冲冲冲,堪称解放妇女的双手,有了加长的龙头,孩子能减少依赖、爱上洗手、自主洗手。而软管不需要加长的时候放回即可,不占用收纳空间即刻能当普通龙头使用。

优质的抽拉式水龙头材质厚实紧凑,采用多层电镀工艺、色泽均匀、耐高温,内部采用进口陶瓷阀芯、出水起泡器有过滤网,出水纯净柔和、性能可靠。

TUTU抽拉厨房龙头就能被称得上是优质产品,它采用精铜铸造,低铅又环保;精工陶瓷阀芯,耐磨耐高温;有花洒水、起泡水两种出水模式,随意切换,可满足不同需求;60厘米长的加长铜帽软管,随心抽拉,万向拉伸,扩大清洗范围,清洗无死角,让污垢无处可藏。


TUTU抽拉厨房龙头

TUTU是泉州市杭陶集成卫浴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品牌,经过十几年快速而稳健的发展,TUTU产品几乎涵盖卫浴洁具的各种配套,包括沐浴花洒、无铅龙头冲牙器、单孔龙头、菜盆龙头、铜芯加重体、双把龙头、单把龙头、冲洗阀、淋浴电子感应洁具、卫生陶瓷、浴室挂件、不锈钢盆、淋浴房、浴室柜等。

TUTU卫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卫浴专业企业。企业坚持“以客为本,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坚持“用心造,自然好”的生产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卫浴产品。TUTU努力赢得了广大经销商的支持,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优质品牌工程一直关注着国内整体卫浴行业的发展,而TUTU卫浴的出现让优质品牌工程决定将其评选为“优质品牌”,随后授予其“卫浴五金”行业优质品牌称号,并将为其进行品牌形象提升指导,助力TUTU卫浴打造成高标准、高要求的优秀品牌,力争成为行业标杆。

未来,TUTU卫浴将在优质品牌工程的助力下,和同行一起推动卫浴五金行业发展,创造出满足人们物质需求、造就空间品质生活的创意性优质卫浴产品,为现代人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更为精致、舒适的生活环境添砖加瓦。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TUTU卫浴:随心抽拉,扩大清洗范围,污垢无处可藏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