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流教育媒体,提供7X24小时教育资讯

登录网站网站收藏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首页 » 国内要闻 » 正文

圣心幼儿园邀您共赴一场爱和喜悦的冬日之旅!

Trinity Winter Celebration for Charity

圣心幼儿园邀您共赴一场爱和喜悦的冬日之旅!

12月17日,由广州圣心幼儿园Trinity Kindergarten倾力举办的“2021冬季慈善庆典”活动在一片意犹未尽的欢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中西方文化中,冬季新年是家人团聚的季节,同时也是分享爱与喜悦的季节,让我们有机会和孩子们一起探寻助人的乐趣。今年圣心幼儿园再次联合广东教育基金会,希望通过冬季慈善庆典的集市义卖、爱心拍卖、慈善义演等方式募集善款以用作广东山区学校建设学生阅读室,把爱传递给社会。同时通过这种有意义的活动,让孩子们学会帮助他人、奉献社会。

作为圣心幼儿园一年一度最盛大的庆典,冬季慈善庆典集合来自圣心幼儿园的全体学生、家长和校职工人员以及知名企业等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二沙岛圣心校区,为全体圣心大家庭成员及到场的来宾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多元文化庆典盛宴。在无限的感动和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圣心的全体师生用真挚的情感向在场观众合唱了祝福歌曲,向圣心家庭成员们献上了最纯洁、真挚、动人的2022新年祝福。

去年此时圣心幼儿园开设了四个班级,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62个小朋友和49名老师和员工。虽然只是二沙校区开园的第二年,今年我们已经开设了7个班级,拥有了107位小朋友和64名员工。圣心大家庭逐渐壮大,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有目共睹,感谢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努力付出,让本次冬季慈善庆典得以成功举办!


转载请注明:华尔街教育网 » 圣心幼儿园邀您共赴一场爱和喜悦的冬日之旅!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二维码